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假和尚」包圍化緣? 怨錢少醜態百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0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台灣著名的大崗山風景區,一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遊玩,不過現在卻遭人投訴,遊客下車時,都會被一群不知道是哪來的和尚包圍,要求化緣,要是給得太少,還會遭白眼,這些披著袈裟的和尚,到了吃飯時間,還會混進廟裡吃免費的素齋,不但遊客不堪其擾,連當地的寺廟覺得很頭痛。

寺院志工:「你看他的動作就是這樣子,圍著信徒,信徒要下去,他就是這樣把信徒攔著。」

假日外出踏青,一下車卻遭人攔路化緣,愉快的心情瞬間凝結,勉強掏出身上的零錢,竟然還遭到白眼。寺院志工:「信徒還沒下車,他們就是5、6個全部圍過來,信徒給他們10元化緣,還嫌少。」

明明是師父化緣,怎麼感覺像遇到攔路虎,這樣的景象卻在南台灣,著名的大崗山風景區每週上演,7、8名不知道是哪來的和尚,一下子單兵作戰,一下子分進合擊,大打團體戰,不但嚇到遊客,也讓當地這個香火鼎盛的寺廟,慘遭污名化。寺院志工:「趕不走,反而動手要打人。」

香客:「會覺得這麼會這樣,覺得沒有很舒服。」

只要有人丟下大鈔,立刻被收進口袋,一見沒人注意,這些和尚立刻醜態百出,打哈欠、打電話,連三七步都通通出籠,他們披著袈裟,嚴重破壞了出家人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和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355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