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差示範!議員腳踩綠石槽 辯駁:那是沙地


發佈時間:2018/02/2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5:42

北海岸的石門老梅,有全台灣唯一的綠石槽天然景觀,之前不少民眾前往,卻總會為了拍照而踩踏石槽,造成生態破壞。然而呼籲再呼籲,卻發現基隆市議員楊石城,在農曆春節PO出的拜年照竟就腳踩石槽。雖然他一再強調是左躲右閃踩在凹槽的沙地上,然而北觀處表示,就算綠藻還沒長出來,孢子會存在縫隙或沙地中,如果踩踏損壞天然資源,就算沒有經管理人員勸導,也可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碧海映襯浪花拍打,見到這一片綠,就知道是來到了北海岸的石門老梅。全台唯一的綠石槽景觀,在今年1月暖冬時提前冒出頭,農曆春節更吸引不少人造訪,然而臉書上基隆市議員楊石城穿著喜氣紅外套,雙手張開比讚,但他腳下踩的卻是全台唯一的綠石槽。



基隆市議員楊石城說,沒有甚麼天大的事情,禁區的話管理員要有管理的辦法,有告示牌說不能踩沙地。一再強調站的是凹槽沙地沒綠藻,但告示牌明明就說了「請勿踩踏」。
 



儘管楊石城撤下原先照片,換上以綠石槽為背景的半身照,然而沒道歉反倒是認為對方另有意圖,和網友大打筆戰。基隆市議員楊石城說,鞋子比較大才碰到,有好幾百個人去踩,如果有管理員勸告不聽,沒有跟他講就沒辦法開罰。

說自己沒被勸導不該開罰,又說自己站沙地沒傷及自然景觀,但真是如此嗎?北觀處副處長金玉珍說,不能踩就是不能踩,倘若都認為小小一碰沒什麼,那累積的破壞恐怕會讓這片美景最終不復存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石槽#生態#楊石城#議員#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87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