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楊石城 結果共7筆

  • 基隆市議員楊石城胰臟癌病逝 享年58歲

    基隆市議員楊石城從2005年起連續擔任4屆基隆市議員,今天下午因胰臟癌病逝,享年58歲,消息傳回議會,議員紛紛感到惋惜。
    2020/11/17 17:45
  • 颱風瑪莉亞逼近 基隆驚見水龍捲

    強颱瑪莉亞逼近,基隆市議員楊石城上午11時目睹外木山海域出現水龍捲,直呼這輩子第一次在基隆看見水龍捲,趕緊拿起手機錄下難得畫面。
    2018/07/10 12:34
  • 失聯F-16發現殘骸 墜機前公墓上空爆巨響

    漢光演習首日傳出空軍F-16戰機墜機意外,今(4日)下午1時43分一架獨立12偵查隊F-16戰機在東北部基隆附近空域失去聯繫,搜救人員在五分山健行步道發現該架戰機殘骸。基隆市議員楊石城透露,自己下午人剛好正在南榮公墓參加公祭,聽到2次噴射引擎巨大聲音,當下覺得異常,後來才得知原來是F-16戰機失蹤,也希望飛行員能平安順利脫險。
    2018/06/04 16:18
  • 半世紀的回憶沒了…基隆軍港遷移 文史工作者感嘆

    基隆軍港遷移案終於要動工了,總統蔡英文3日要前往主持搬遷動土典禮。由於過去東岸碼頭長期由海軍進駐,這屬於管制區域,影響當地交通動線和市港發展。基隆軍港即將遷移,基港大樓未來也要拆除,這讓當地文史工作者莊耀輝不捨地說「基隆人半世紀的記憶就沒了」。
    2018/04/02 21:37
  • 最差示範!議員腳踩綠石槽 辯駁:那是沙地

    北海岸的石門老梅,有全台灣唯一的綠石槽天然景觀,之前不少民眾前往,卻總會為了拍照而踩踏石槽,造成生態破壞。然而呼籲再呼籲,卻發現基隆市議員楊石城,在農曆春節PO出的拜年照竟就腳踩石槽。雖然他一再強調是左躲右閃踩在凹槽的沙地上,然而北觀處表示,就算綠藻還沒長出來,孢子會存在縫隙或沙地中,如果踩踏損壞天然資源,就算沒有經管理人員勸導,也可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2018/02/22 15:42
  • 郝戰基隆力拚基層 泛藍分裂變數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轉戰基隆選立委,把過去引以為傲的政績當號召,主打台北經驗基隆服務,但這也成為「雙面刃」,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反問,為何不留在台北選立委,雙方還在基隆街頭開打看板戰,加上親民黨劉文雄以及民國黨楊石城雙雙參選,泛藍一分為三,選戰益發激烈。
    2016/01/01 17:58
  • 基隆立委選戰熱 郝龍斌、蔡適應藍綠對決

    基隆市立委選戰成為熱區,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親征基隆市,迎戰民進黨市議員蔡適應,基隆市屬於泛藍優勢選區,但近年因國民黨執政不佳、地方爭議不斷,不過這次立委選戰泛藍分裂,有親民黨的劉文雄,還有民國黨的楊石城加入戰局,郝龍斌想要出線拿下立委席次,恐怕還得經過一番激戰。
    2015/12/10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