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瓶割店員! 醉漢鬧靈堂、摔飛桌椅

記者 李建瑩 陳勝偉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4:09

一名32歲張姓男子在台中大甲鎮瀾宮旁喝得爛醉,到超商說要買「一個紙杯」,因為不滿要買整串,竟然砸毀店外扭蛋機台,甚至還用酒瓶刺傷店員的手,最後又跑到別人家靈堂大鬧,沿路叫囂罵髒話,目擊民眾形容他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還好警方把他揪出來,除了要賠償損毀的物品8萬元之外,也被依傷害跟毀損罪嫌移送。


 

台中一名男子步步緊逼超商店員,疑似揪著對方衣領,連罵好幾聲髒話,超商店員一臉無奈,站在店門口,跟朋友兩人想把男子勸離,可惜對方變本加厲,砸毀扭蛋機台跟人形立牌,又大搖大擺拖著鐵製物品丟在馬路中央,男子在短短幾分鐘之內,用酒瓶刺傷店員的手、砸毀超商店外物品、大鬧喪家靈堂,一看到警察又立刻逃得不見人影。



警方指出,張姓男子前往超商欲買一個紙杯,但超商內僅販售整串紙杯,男子惱羞成怒,因而藉酒鬧事。
 

砸店的是張姓男子32歲,沒有工作,在台中大甲鎮瀾宮旁喝酒,爛醉程度幾乎變成破壞狂。警方2月21日凌晨一點多在大街小巷繞了好幾圈,總算將男子繩之以法,除了要賠償8萬元之外,張姓男子清醒後立刻被依毀損跟傷害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酒醉#靈堂#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71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