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員團拜完真的掰? 賴改初七院會閉門拜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8:41

大年初六公家機關都會舉辦團拜活動,但行政院今年卻低調取消官員們拜年的活動,改在初七召開院會時再舉行,讓人聯想難道是內閣即將改組,賴院長怕官員被追著跑才低調不舉行團拜嗎?但行政院解釋是因為農曆年前才發生花蓮大地震,賴院長覺得這個時候團拜不洽當。


 

大年初六,行政院長帶領官員們來團拜是以往的慣例,不過賴清德上任後的第一個春節決定要取消這個活動。回顧去年春節,行政院長林全帶領官員們在政院前廣場拜年,場面好熱鬧,只是官員們的笑臉持續不到36小時,四部會首長立刻換人當,似乎如今就怕再來一次,政院乾脆取消拜年活動。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說,大概是記取之前林全的教訓,因為去年拜完新春團拜後整個內閣大換血,連行政院長都換人,那是不是他有這樣的忌諱所以不辦新春團拜呢?內閣年後改組傳言多,難道是賴院長怕官員們在團拜時被追著跑才要低調一點嗎?加上如果真的有首長烏紗帽不保,參加團拜的心情恐怕五味雜陳。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說,過年前發生了非常重大的花蓮地震,導致花蓮地區重創,也讓全台的民眾感到非常的難過,認為也是這個原因,行政院跟立法院才取消團拜。政院解釋,不辦團拜是因為農曆年前才發生花蓮大地震,顧及災民感受才取消拜年活動,改在初七政院召開閉門會議時再向官員們祝賀,只是賴院長的春節低調的過,連走春發紅包的行程和同是蔡政府的前院長林全比也減少,也讓人覺得賴院長是否想避開某些尷尬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團拜#賴清德#取消#敏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04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