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省50元門票 家長竟帶孩子「鑽洞」逃票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3:36

今年1月底,在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盛大開幕的沙雕展,過年期間每天幾乎都6千人次進場,不過展區周邊圍起來的鐵絲網被人破壞,還有人當場目擊,大約13個大人、小孩,就從鐵絲網的破洞鑽進會場「逃票」,被網友大罵丟臉!而且一張門票50元,縣民或優待票也才30元,有網友怒批「這行為讓人格只值50元」。


 

許多民眾把握最後2天年假來看南投沙雕展,拍照拍得好開心。不過有民眾當場目擊,竟然有人直接從鐵絲網破洞,鑽進會場!總共13個人,包括大人小孩全都像鑽狗洞一樣,逃票溜進來。



照片被PO上網,網友一片罵聲,直說很丟臉,而且門票一張50元,縣民或優待票也才30元,為了省這門票錢,有網友怒批「人格只值50元」。
 

民眾擔憂,因為父母親帶著小孩子逃票行為,恐怕會影響小孩子教育。不過這個鐵絲網破洞還不小,大人很容易就能通過,地上雜草也疑似被人踩出明顯痕跡,恐怕民眾不買票鑽洞進會場看沙雕,已經有一段時間。

只是為這50元的門票錢,大人就帶著小孩像鑽狗洞一樣,不只觀感不好,也做出最糟糕的示範,影響孩子的價值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票#沙雕#人格#教育#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1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