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組過年不打烊! 春節進戲院跑宣傳拜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1:58
圖/臉書
圖/臉書

過年期間的戲院人潮依舊爆滿,也讓今年2部的賀歲國片票房競爭激烈。盧廣仲主演的《花甲》上映一週票房突破3700萬,而《角頭2》比花甲晚一週上映,但票房已經達到2千萬。


 

《花甲》電影劇組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祝觀眾新年快樂,呼應電視以及電影裡最經典的一刀未剪吵架片段。電視劇裡父子倆的吵架戲碼在電影版裡再度上演,成為亮點之一,導演瞿友寧也用相同手法,拍攝盧廣仲與計程車司機們的打鬥戲碼。

《花甲大人轉男孩》已經上映超過一週,全台票房突破3700萬,大年初三盧廣仲就要開工到南部,跟著導演謝票拜年。而另一部賀歲國片《角頭2》也選擇在同一天,到中南部跟鄉親朋友搏感情!鄭人碩、唐振剛等主要演員大年初一沒休息,在北部跑宣傳,成功炒熱口碑,從小年夜上映到初二就賣了2千萬票房,跟《花甲》的競爭相當激烈。

看準春節期間家人團聚,喜歡到戲院看電影,劇組過年不打烊,跟民眾拉近距離為電影催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角頭2#花甲大人轉男孩#謝票#電影#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2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