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商機!扭蛋銅板價 扭蛋牆拍照耍噱頭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9:11

扭蛋機也要耍噱頭搶商機!台南有扭蛋機業者省去人事成本,將扭蛋店以無人商店的方式經營,壓低成本,打出銅板價就能扭的口號吸引人潮;嘉義則有業者打造出一整片扭蛋牆,還可以借衣服變裝拍照,要用可愛的氛圍,吸引消費者停留消費。


 

進到扭蛋店,印入眼簾的粉紅色實驗室,小小空間卻擠滿了年輕族群,不少人拿了透明罐子猛裝糖果,少女們擺出各種POSE邊拍照邊修圖,而且實驗室裡不只賣糖果,這片粉紅色的扭蛋牆也很吸睛,數一數40台扭蛋機,堆得比一般成年男生還要高!想要扭,還得借助移動式的白色梯子,而且扭蛋機內的內容物,除了日本來的卡通公仔,還多了造型耳環、小唇膏,以及紙膠帶等文創商品,扭1次50到100元不等,吸引不少人掏錢試手氣。

消費者興奮表示,最近許多火紅的韓國店都是這種販賣模式,進來店面後發現有賣糖果的扭蛋機,覺得十分新奇。


 

扭蛋店業者邱冠中表示,店面有近有3米高的扭蛋牆,如此規模會讓人覺得驚豔。

業者透露打造這間實驗室風格的扭蛋店,裝潢費、扭蛋機、扭蛋本身,還有糖果、擺飾共花了至少150萬,現在開業1個月逐漸打開知名度,每天能有1到2萬收入,有別於嘉義的扭蛋店主打「眼球經濟」,要大家扭完蛋後別走,多停留腳步。

台南的扭蛋店則將人事成本全省下,打造無人商店;裡面的扭蛋金額比外面便宜,將60元的降到均一價50塊,號稱「一個銅板」就能扭,還有別間扭蛋店開價150元的扭蛋,也降價到100元,主打親民的價格,週末假日一樣吸引消費者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扭蛋機#商機#銅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1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