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光」商機!名產店乾脆休息 業績慘跌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3:32

不少名產店家受到花蓮強震影響,生意都嚴重受損,其中知名麻糬店營收就掉了8成,還因此有好幾家分店暫停營業,而原本人氣爆棚的美食小吃,現在人潮也寥寥無幾,強震嚇跑遊客,實在讓名產店家苦不堪言。


 

花蓮市區一排,全都是名產店家,麻糬美食紀念品全都有,但強震後遊客都不來,原本需要趕工生產,如今等著販售的春節庫存現在通通滯銷。知名小籠包過去店外排隊人潮絡繹不絕,但現在的花蓮街上車流相當少,以往年前開始就會塞的市區車潮,這回都已經小年夜前一天還是空蕩蕩。



花蓮歷經67年來最大地震,原本看好的春節觀光收入,其中知名曾記麻糬營收跌了近8成,每天幾乎有4間分店因此先休息,其他業者工廠也緊急停止生產,就怕滯銷,成本收不回還放到壞掉。麻糬業者劉瑞祺說從沒發生這樣的情形,因為再3天要過年了,以前這時候不但在工作,而且要趕工、加班,甚至加班到晚上半夜。
 

針對這樣的狀況,就有旅遊達人在臉書發文呼籲要大家趕快到花蓮玩,因為花蓮的收入來源絕大多數都是觀光,春節年假就在眼前,業者仍盼人潮快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震#花蓮#名產#麻糬#肉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90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