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抓我兒子!」醉騎士遭攔查 母竟掏錢求情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9:00

兒子酒駕攔查,員警依法移送,做母親的居然異想天開,作勢掏錢想塞給員警求情!這個月10日早上10點多一名張姓騎士騎車載媽媽回家,停等紅燈被警察攔下,酒測值高達0.26,坐在後座的母親竟然當場掏出鈔票向員警求情,希望能放兒子一馬,但酒駕執法沒有例外,最後張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載媽媽出門在路口停等紅燈,滿臉通紅的騎士被警察攔下來,早上10點多被警察攔下來,距離昨晚喝酒不到6個小時,一測果然超標,更扯的是,做母親的聽到兒子酒駕要被抓,情急之下居然打算從包包掏錢塞給警察,這起酒駕事件發生在10日早上10點多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張姓男子前一晚跟朋友聚餐喝酒,一起喝了一瓶多的高粱。



載母酒駕被抓,結果媽媽請兒子來載她幫忙拿東西,等於喝酒不到6個小時就騎車上路,酒根本還沒退;大安分局敦化南派出所長沈恆毅表示,其母親見狀,因護子心切甚至從口袋裡欲掏出錢財來跟同仁示意,經同仁發現立即予以制止。
 

不只媽媽,太太後來趕到也幫忙跟警察求情,但攔查酒駕一切依法行事,最後張姓騎士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摀著臉不斷跟員警道歉,這回違規上路,即使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動之以情也沒辦法收買人民保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求情#大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55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