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物線! 桃勤人員遭目擊「摔行李」上輸送帶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9:12

接近春節,桃園機場統計出入境人數一天超過12萬人,是平日的2倍以上,行李超過20公斤的數量也倍增,而這些都必須要有人力來運送,但就有桃勤人員被目擊到以拋物線的方式將旅客行李重摔到輸送帶上,引發旅客觀感不佳。


 

桃勤人員處理行李時被目擊將行李被重重摔在輸送帶上!實際來到桃園機場,行李堆滿輸送帶,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一下把行李要送上車、一下要卸貨放上輸送帶。桃勤旅客服務組副組長黃吳進表示,行李重量有的時候會超過限制,還是按照公司的SOP,採取輕撫輕放作業。依照標準流程,行李是要採取輕放,並且把硬殼放在最下方、軟殼放在最上方,只是碰上春節,行李超過20公斤的件數多出至少2倍,工作人員就解釋,一天搬行李的數量多達5百到1千個,數量多又重,如果搬運行李的動作不快一點,人員恐怕會受傷。



桃勤員工張崇德表示,必備手套、護腰、工作鞋,手腳並用會比較保護自己,不能單靠手或腳力。桃園機場春節前後出入境人數,光是13日就有12萬6千多人,平均一人帶一件行李就對工作人員是一大挑戰,除了護具防護,公司也加強搬運人力,原先每日1千人變成1千6百人,啟動休假管控。
 

忙歸忙、辛苦歸辛苦,但隨著拋行李的畫面曝光還是多少引發旅客擔憂,不知道自己的行李會被怎麼對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行李#重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275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