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震災公祭 傅崐萁盼逝者得到安息


發佈時間:2018/02/1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5:53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表示,在這次花蓮地震罹難者們的聯合公祭大典,今天正式完成,希望逝者能得到安息,家屬能夠停止悲傷,平靜的過新生活。


 

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地震,至今已有17死(其中2名陸客遺體尚未能移出雲門翠堤大樓),花蓮縣政府今天在市立殯儀館舉辦震災罹難者聯合公祭,包括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大陸委員會主委張小月、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田弘茂,皆到場表示哀悼。

傅崐萁在公祭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聯合公祭大典正式完成,除了向家屬表示無限的哀悼,也希望能平復心情繼續生活,畢竟這樣的天災是過去沒見過的,希望逝者能得到安息,家屬能夠停止悲傷。

傅崐萁說,這次地震給了大家很多省思,如何因應這越來越嚴重的天然災害,希望國家能夠培養、訓練所有的地方政府,應對這樣的天然災害,尤其對國土要如何維持安全,盼能有一套完整的國土政策,讓所有鄉親有所依循。
 



民主進步黨立委蕭美琴也到現場致哀,她表示,感謝大家的善款,每一分錢都是非常有價值的,台灣人非常有愛心,不會讓花蓮人孤單。

此外,花蓮雲門翠堤大樓於地震中倒塌,2樓漂亮生活旅店的負責人陳光印也到了公祭現場致意,隨後也遭到大批媒體包圍。

陳光印說,對於罹難者與家屬,內心只有不捨與萬分哀痛;感謝政府日以繼夜的救災,也感謝各地善心人士不停地投入資源,大家辛苦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崐萁#花蓮#震災#公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87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