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屬抬棺抗議 監獄門口爆衝突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第二監獄出現30多位民眾抬棺抗議,他們的親人曾姓男子有糖尿病,因為竊盜案入獄,所方不知道男子有糖尿病,沒多加注意,沒想到曾姓男子在2月中突然昏迷不治,家屬認為獄方草菅人命,上午拉白布條,抬棺到高雄二監抗議,一群人直接衝進監所大廳咆哮,還跟獄警爆發推擠。

氣憤的家屬拉著白布條,抬著棺木直接衝進監所,在監所的大廳咆哮,跟員警發生推擠衝突,他們不滿,家人因為竊盜案被關進看守所,才1個月時間,卻因為糖尿病,在監所中過世,他們痛罵監所草菅人命!

曾姓男子家屬:「你們跟哪一個家屬聯絡過,有啦,等到送去醫院,快要死的時候,你們就會跟家屬聯絡。」

家屬:「沒跟我們家屬聯繫,等到他病危,我們才知道我爸躺在醫院裡。」

家屬不滿,他們的家人在看守所期間,曾經因為皮膚病5次就醫,為什麼看守所的醫生都沒發現,他有糖尿病,但所方說,曾姓男子沒有事先告知有糖尿病,他們以為只是單純的疥瘡,被家屬扣上見死不救的大帽子,他們也很無奈。

台灣高雄第二監獄副典獄長林錦清:「他有糖尿病,他沒說,我們也沒發覺,後來2月17日昏迷,2月18日就過世了。」

面對家屬氣憤指控,所方說,他們會再調查有沒有人為疏失,家屬則是表示,如果所方不給個合理交代,他們還會上門抗議。

◎畫面所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抬棺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57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