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子罹癌又喪妻 同事們自願代班三千小時  


發佈時間:2018/02/11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22:45
圖/BBC
圖/BBC

德國一位單身父親格拉夫(Andreas Graff),在一家設計公司工作了近一年,然而在這期間他兒子先是罹患血癌,而後妻子也因心臟病逝世,家逢巨變的他將能請的假都請完了,沒想到暖心的同事們與素不相識的人們自願幫他代班,經統計共收集到3264小時,讓格拉夫十分感動!

在心愛的孩子罹癌、喪妻的情況下,該如何生活?格拉夫為了照顧罹患血癌的孩子,在孩子罹癌九週內將公司能請的假都請光了!36歲的格拉夫十分擔心,他的工作無法請兼職人員代班,他甚至已經設想到會因此丟了工作。

 

但此時,公司內一位人力資源經理偷偷做了一張「自願代班」表公告在公司,知情的同事們一個傳一個,沒想到短短兩週內居然收集到3264.5小時的代班時數,除了熱心的同部門同事外,還包括同公司許多根本不認識的人。

格拉夫感動表示,「若沒有他們,他就會失業」,他承認自己過去一年感到非常絕望,但也十分慶幸有這些人伸出援手幫助他;格拉夫說,將滿5歲的兒子情況逐漸穩定已返家休息,將安排他進幼稚園就讀,同時他也能準備復職的動作,為這個家繼續努力打拚。

實習編輯/黃耀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B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血癌#心臟病#代班#父親#失業#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65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