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意開挖!罹難陸客家屬 赴雲門翠堤現場送別


發佈時間:2018/02/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2:53

入住雲門翠堤大樓旅館201房的陸客,一家5口目前尋獲的3具遺體被移到殯儀館,他們的家屬從北京搭機來台了解情況,10日下午5點抵達桃園機場,連夜趕赴花蓮,先到殯儀館處理後事,上午跟隨來台官員搭遊覽車前往雲門翠堤大樓意外現場,搜救人員跟家屬報告目前進度,最後也在他們的同意之下結束搜救任務,進行開挖作業。


 

遊覽車抵達雲門翠堤大樓外,一家5口陸客的親屬從北京趕來花蓮了解狀況,看著倒塌的雲門翠堤大樓還有2名親屬失聯,搜救人員判斷應該是被梁柱壓住。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得到罹難家屬同意,將使用重機械大鋼牙開挖,從頂樓一步一步將傾倒的建築物一層層剝開。



經過討論跟家屬同意後,確認2名陸客已經罹難,搜救人員全數撤離,準備進行大樓開挖作業。家屬前一晚先到殯儀館,目前只確定12歲的楊浩然身分,另外1男1女已經無法辨認,檢察官與法醫一大早就趕到殯儀館要做身分鑑定。
 

5名陸客來台旅遊卻不幸發生意外,6日上午大陸丁姓一家5口的女兒丁守慧和女婿楊捷正在辦理退房,5個人離開花蓮彩虹民宿成來台最後身影。根據了解,女兒丁守慧、父親丁文昌、母親何鳳華、女婿楊捷以及外孫楊浩然,4大1小這個月初來台觀光旅遊,大家長丁文昌據傳任職大型保險公司,專門請了年假帶家人來台自由行。

現在搜救行動結束,準備進行開挖,望著倒塌的雲翠大樓,丁家5口再也無法跟家人團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門翠堤#倒塌#家屬#陸客#開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2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