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花蓮過夜探災民! 總統:齊度過不安時刻

記者 劉懿嫻 羅一心 / 攝影 莊勝雄 賴重榮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20:46

總統蔡英文今天(8日)下午再度到花蓮勘災,因為強震過後不少民眾都住在臨時安置所裡,總統特別排開行程,要來看看安置所的災民們還有沒有什麼需要的地方;而總統更表示,為了要跟花蓮民眾一起共度這不安時刻,今晚也決定要住在花蓮。


 

心繫花蓮災民,蔡總統再次飛來花蓮,直奔中華國小。蹲在床墊旁,主動伸手抓起奶奶的手,左手輕輕拍給予安慰,眼神專注、頻頻點頭,不時拍拍手臂;看到拄著拐杖的老爺爺,也特別彎下腰緊握雙手,給予問候,見到小嬰兒還特別抱一抱。



有災民和總統講著講著,忍不住紅了眼眶,總統也特別拍拍肩膀安慰一番,放下身段展現女性溫柔。而總統這一趟除了到中華國小外,另一處安置所花蓮小巨蛋,總統也沒忘。
 

一樣緊握災民們的手,對於他們的抱怨更是仔細聆聽,這晚餐時刻,總統更順勢和現場災民們一起吃大鍋飯,共進晚餐。蔡英文表示,要把找到的公有地來蓋社會住宅或公共住宅,讓這些鄉親有安身立命的地方,更表示自己今天晚上住在這裡,要跟花蓮鄉親一起共度這個不安的時刻,也希望讓花蓮鄉親可以安心。

天搖地動,災民們有家歸不得,而就怕住外面又要浪費大批警力維安,總統選擇在軍營過夜,用實際行動來溫暖災民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勘災#災民#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81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