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肉能生吃」 陸商生菌養出健康豬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李皇龍 海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23 22:42

海鮮可以生吃,牛肉可以生吃,但你聽過豬肉也能生吃嗎?在大陸海南,就有一個養豬商人不信邪,他研發出特別的養豬法,讓他的養出來的豬超級健康,幾乎無菌之外,瘦肉率還特別高,肥而不膩又衛生的豬肉,打破一般人不敢吃生豬肉的概念。

吃豬肉不稀奇,但你吃過「生豬肉」嗎?大陸商人張育國:「我給妳表演一下,妳看。」

自己生吃豬肉不夠,還硬要拉人一起品嚐。張育國:「怎麼樣?」消費者:「不知道。」張育國:「吃完不知道?」消費者:「挺嫩,確實嫩。」

這位大啖生豬肉的男子,名叫張育國,他之所以敢把生的豬肉放進嘴裡,原因只有一個。張育國:「一般豬肉是不能生吃的,但是我們的豬肉可以生吃。」

對自己生產的豬肉信心十足,而到底張育國的豬有何特別之處?到他的養豬場一探究竟。張育國:「我們的豬場啊,沒有臭味,豬糞也不臭,豬場也不臭,又沒有蒼蠅。」

還真的是一點味道也沒有,明亮乾淨的養豬場裡,還有園林造景,被養在其中的,就是張育國的「寶貝豬」。張育國:「一般的豬都是很大的肚子嘛,很胖,豬怕肥嘛,我們的豬不胖,同樣大小的豬,我們的豬要比普通的豬,要沉10%到20%。」

也就是說張育國的豬,肥肉少,瘦肉多,因此就算生吃也不會油膩,口感好只是其一,更重要的是豬肉要健康無菌。張育國:「豬的健康與否,是牠的腸道的微生態平衡決定,讓牠體內的有益菌群始終占上風,那麼使豬非常健康。」

張育國的秘訣其實很簡單,他在豬的飲水和飼料裡,加入乳酸菌。張育國:「我們的微生物就是通過它,來加到水裡面,然後豬在飲水的過程當中隨時喝水,隨時都有活菌進入腸道。」

牆上的藍色小瓶和管線,大有學問,原來從事製藥的張育國,投下1億台幣研發出健康養豬法,就是有科技背書,才敢把自己的豬肉拿來生吃,甚至還在養豬場裡開起餐廳。記者:「以前吃過生豬肉嗎?」消費者:「以前沒有,只有在這兒敢吃,在別的地方從來不敢吃。」

冰冰涼涼的生豬肉端上桌,現在這道菜,已經成了張育國豬場餐廳裡的招牌菜,誰說只有海鮮能生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375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