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留洋基 田中將大:內心聲音叫我這麼做


發佈時間:2018/02/0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2: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強投田中將大2014年1月和MLB紐約洋基簽下7年1.55億美元合約,去年賽季結束後,他未執行逃脫條款,而是選擇未來3年續留洋基。田中今天表示,做這決定,是跟著心走。

美聯社報導,田中今天在洋基的小聯盟球場結束牛棚練投後,透過翻譯表示:「我和這些傢伙一同奮戰,尤其是去年。」

 

「我的想法是,我想再和兄弟們並肩作戰,看能不能把我們想要的東西拿到手。」

洋基去年在美國聯盟冠軍賽第7戰敗給休士頓太空人,和世界大賽擦身而過。

如果右投的田中將大去年秋天決定成為自由球員,現在可能還不知道花落誰家。距離春訓僅剩一週,自由市場完成的大交易卻少之又少。
 

田中表示:「你是想這樣,還是你想,不管在哪裡,為球季做好準備就好。」

「講到這裡,我現在認為,那時就知道我的去向對我而言是好事。你永遠不會知道,球季結束後,事情會變成這樣。」

田中至今在洋基先發105場,戰績52勝28敗。去年他被敲出35發全壘打,比2016年被轟出的22發還多,最近30次先發,戰績13勝12敗。

田中表示:「季初真的蠻不穩的,我覺得我整個球季都在調整、調整、調整。」

田中也有點小失望,同為日本人的二刀流投手大谷翔平沒選擇洋基,而是落腳洛杉磯天使。

「那種級數的球員,你會想和他同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中將大#MLB#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