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超級盃 老鷹41比33力克愛國者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9: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五十二屆NFL超級盃,賽前,外界大多看好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可以完成二連霸,不過,費城老鷹隊不愧是國聯東區排名第一的球隊,四分衛福爾斯出一記五碼達陣,帶領老鷹隊以41比33,拿下隊史上的首度超級杯冠軍。

費城老鷹雖然賽前不被看好,但是看看這個三十四碼的長傳,Touchdown,Alshon Jeffery完成本屆超級盃的第一個達陣,Congratulations !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俗話說的好:「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老鷹不但有空中攻勢,地面戰也不含糊, Blount左閃右晃,二十一碼的達陣。一路挨打的愛國者,要振作,果然,James White有速度又靈活,而且體格強壯,老鷹隊守組的球員幾乎攔不住啊!像一輛小坦克闖進End Zone,看他開心的。老鷹隊這個play非常精彩,第三down的進攻。主播:「Corey Clement這場比賽有個大功勞,尤其在第三次的進攻機會中一次長距離推進,幫費城挺進對方的八碼線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下來老鷹隊要變魔術,一陣目眩神迷的交球,結果由邊鋒Burton傳給跑出空檔的四分衛Foles,達陣,上半場老鷹領先尋求衛冕的愛國者隊十分,當然讓愛國者明星四分衛Tom Brady很不是滋味,五碼的傳球Touchdown,扳回一城;再來一次傳球,這次距離增加五倍,二十六碼,Chriss Hogan成功,愛國者漸漸追回失分,只落後老鷹三分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是欲速則不達,吃快弄破碗,老鷹隊的防守組也不是軟腳蝦,Brandon Graham從空檔竄出瞄準正在尋找隊友的Tom Brady,一副餓虎撲羊的模樣,造成Brady掉球,老鷹另一位球員就在旁邊,剛剛好接個正著。吃鱉的Brady一臉落寞,愛國者隊大勢已去,只能眼睜睜看著老鷹隊拿下隊史上的第一個超級盃冠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FL#超級盃#愛國者#老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58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