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究台灣魅力 NHK訪貓咖啡店

記者 卓凝香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20 19:22

日本人最近熱愛來台灣旅遊,估計1年超過1百萬人次,其中不少人還是經常出入台灣,日本NHK電視台的早安節目,特地來尋找台灣的魅力,才發現目前在日本很「ㄏㄤ」的貓咖啡廳,發源地就在台灣,而且還首次拍到言承旭跟貓咪玩耍的畫面。

台灣有什麼魅力?日本NHK電視台記者,特地來一探究竟。NHK記者:「我現在在台北市區的學生街,這裡到處是路邊攤,還散發一股好吃的香味。」

不過,一家隱身巷弄裡的貓咪咖啡廳,才是焦點。NHK記者:「哦,貓咖啡廳原來在台灣也有,啊,還有人用手機幫貓拍照。」

這家貓咪坐鎮的Cafe,已經有4家分店,據說日本也流行的貓Cafe,就是源於台灣,牆上有貓咪的壁畫,仔細看,還有「貓咪專用」的椅子,客人也能餵貓吃東西,店內最有人氣的貓咪,要屬體態肉肉的,又超愛撒嬌的母貓「花花」。貓咖啡店主人:「本身是我太太先喜歡貓。」

因為女主人愛貓,催生了這家咖啡廳,12年前從5隻貓開始養,現在這裡有15隻貓,還添了一條狗跟九官鳥,就在一片熱鬧聲中,藝人言承旭也在座上,曾經擔任台灣觀光大使的言承旭,在「白色巨塔」的演出,受到日本大眾熱烈的迴響。言承旭:「日本的觀眾大家好,我是言承旭。」

自己養狗的言承旭,喜愛各種動物,但是跟貓玩耍的鏡頭相當少見,從貓駐足小咖啡店,到偶像明星的笑容滿點,NHK鏡頭下的台灣,處處都流露迷人的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言承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55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