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爆冷擊敗愛國者 老鷹奪隊史首冠


發佈時間:2018/02/0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2: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2屆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今天登場,費城老鷹(Eagles)終場41比33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Patriots),勇奪隊史首座超級盃冠軍。

老鷹四分衛福爾斯(Nick Foles)賽後獲選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MVP)。

 

40歲的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無緣第6冠,差一點成為史上最年長超級盃奪冠四分衛,而且未能打破所謂的「MVP魔咒」。

布雷迪昨天第3度獲封NFL年度MVP,今天未能稱霸超級盃,無緣成為華納(Kurt Warner)1999年以來首位在同一季贏得年度MVP和超級盃的球員。過去8位MVP征戰超級盃時都輸球,包括2007年的布雷迪,而布雷迪今天再度失利。

路透社報導,艾略特(Jake Elliott)今天助老鷹先馳得點,25碼射門命中,取得3比0領先。愛國者之後靠葛斯特考斯基(Stephen Gostkowski)26碼射門追平。老鷹外接手傑佛瑞(Alshon Jeffery)首節最後2分34秒接住四分衛福爾斯(Nick Foles)34碼傳球達陣,助老鷹首節結束以9比3領先愛國者。
 

到了第2節,老鷹跑衛布勞特(LeGarrette Blount)跑出21碼達陣,比分來到15比3。但愛國者的葛斯特考斯基隨後命中45碼射門,隊友懷特(James White)接著完成26碼跑陣達陣,將頹勢縮小到12比15。

不過老鷹後來還以顏色,柏頓(Trey Burton)1碼傳球福爾斯達陣,艾略特加踢得1分,將比分推進到22比12,老鷹上半場結束取得領先。

第3節,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5碼傳球葛隆柯斯基(Rob Gronkowski)達陣,葛斯特考斯基加踢得分,助愛國者追到19比22。

老鷹四分衛福爾斯不甘示弱,完成22碼達陣傳,艾略特也拿下加踢分,讓比分來到29比19。然而布雷迪之後再度上演達陣傳,助愛國者在第3節結束追到26比29。

最後一節,老鷹的艾略特42碼射門命中,不過布雷迪再度發威,成功演出達陣傳,助愛國者以33比32超前。

福爾斯也回敬達陣傳,在激烈賽況中助老鷹以38比33反超。隊友艾略特之後46碼射門得分,將領先幅度擴大到41比33,奠定勝基。

布雷迪今天雖吞敗,但無退休打算。他今天稍早告訴Westwood One電台:「沒錯,大家會看到我明年繼續打美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FL#超級盃#老鷹#愛國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42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