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報到人心急凍?愛心外套活動竟連衣架整組被拿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8:30
「愛心衣架」活動在桃園站非常成功。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愛心衣架」活動在桃園站非常成功。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全台氣溫直凍死人,難不成連人心都急凍了嗎?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在台鐵桃園站、中壢站發起「愛心衣架」活動,製作海報寫著「如果你不需要,就將它留下;如果你需要,就帶走它吧!」鼓勵民眾發揮愛心,將自己不需要的外套掛上去捐給有需要的人,讓弱勢家庭、街友在氣溫急凍的寒流中,能夠有保暖的衣物。

 
 
「愛心衣架」活動在桃園站非常成功,整個衣架上滿滿的都是民眾捐出來的愛心外套。但沒想到中壢站先是衣架被偷光,現在更是連整個晾衣架都不見。這也讓不少網友失望地留言「台灣人的公民素質」、「中壢素質有這麼糟?」、「好可惜,感覺是不錯的想法」、「誇張!台灣人不意外」,還有網友打氣說「記得桃園的一開始也是失敗,還不只一次」、「不要灰心繼續做愛心」、「對的事就堅持加油」、「不妨跟其他社福團體合作」。但也有網友緩頰說「好好的愛心外套不叫,要叫愛心衣架!這樣要人家怎麼不誤會」、「覺得是海報沒寫清楚,有人看也會以為你是說需要衣架就帶走」、「愛心衣架,可能誤會成免費的衣架可拿了」。
 
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愛心衣架」活動發起人羅岳峰表示,活動已經過桃園市府文化局同意,但衣架還是被收走4次,還有人撕毀海報及同意的公文,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不要破壞,也希望外套能真正幫助到有需要的人。「我是中壢人」團長之一的歐陽霆則表示,內部將再討論是否重新補上晾衣架和衣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衣架#愛心#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693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