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的狂歡!澎恰恰也投資 「個人KTV」爆紅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7:18
圖/翻攝臉書迷歌MeGo 迷你KTV
圖/翻攝臉書迷歌MeGo 迷你KTV

不少人喜歡揪團到KTV唱歌紓壓,不過有時也想不用在意音準、一個人大聲嘶吼宣洩情緒,但獨自去KTV又有點害羞,因此就有業者看準「一人經濟」商機,在台中首度開設「個人KTV」,也吸引資深藝人澎恰恰投資,並表示未來將在全台擴點3000台以上,預計半年回本。
 
「個人KTV」外型猶如電話亭,裡頭配備有1台螢幕、2支麥克風、2張高腳椅,不但可以1人歡唱,最多可容納4人。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澎恰恰表示自己本來就愛唱歌,剛好朋友引進「個人KTV」便一同投資,目前台中、台北信義區、西門町及台北車站都有設點,短期目標設定1000個機台,未來期望能設立3000台以上。

 
 
陳設空間不到1坪的個人KTV設備成本約21.8萬元,每個月歌單版權更新約1.8萬元,顧客唱一首歌30元,業者預估大概半年就能回本。如果心情不好又不想Social,只想享受一個人的狂歡,個人KTV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個人KTV#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66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