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關內閣改組! 葉俊榮尾牙高唱「堅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8:38

內政部長葉俊榮愛唱歌,也常用歌曲和基層搏感情,像是之前他下鄉慰勞警察辛勞就唱「你是我的靠山」,而1日晚間他在一場尾牙餐會上則高唱歌手翁立友的「堅持」,表情相當陶醉!


 

內政部長葉俊榮拿起麥克風高歌,表情很陶醉,唱的是翁立友的堅持。葉俊榮說,唱這首歌無關內閣改組,因為這首歌跟「燒肉粽」一樣也是拿手歌,難得有機會表現當然要小露一手,只是有些部長想見面不容易,更遑論是秀才藝。

總統出席國際科展頒獎典禮,照理來說應由教育部長陪同,不過坐在總統身旁的卻是次長林騰蛟,難道外界點名潘文忠要下台非空穴來風?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表示,本來就是排部長出席開幕式,閉幕式的頒獎典禮就是次長來出席。


 

只是內閣改組可是傳得沸沸揚揚,尤其政院新聞稿態度曖昧,2月2日早上10點鐘,先發出部份媒體報導年前部會首長將有異動等情事並非事實,新聞稿被解讀政院只是否認農曆年前內閣改組,不過被詢問後的新版本農曆年前變成春節前後,這會是在預告時間點在春節期間嗎?

年後改、年前改還是春節改,府院口風非常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俊榮#改組#教育部#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4

0.1316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