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秀蓮想爭北市長 賴士葆:選上直攻2020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00:27

台北市長向來是總統的跳板,也是各黨的兵家必爭之地。目前除了柯文哲,綠營也有多位大將表明參與台北市長競選的意願。立委賴士葆認為,呂秀蓮也想選台北市長,是因為「假如她2018選上了,她可以直攻2020,為什麼不可以?」

政論節目中,先是談到蔡英文在這次選戰中的談話,賴士葆說,「我覺得她(蔡英文)說我如果偏心,其實內心來講就很清楚嘛,她最愛的人是誰?最愛她自己啊,對不對!她因為怎麼樣,因為柯文哲選如果你不讓他,他就是2020,絕對跟她競爭的嘛。而且甚至於我們還聽到一個說法,不管柯文哲選得怎麼樣,除非他選得很爛,否則他一定選2020嘛。因為如果你現在讓他,他還要選,你民進黨來講的話,你籌碼就多嘛是不是。」

 



談到呂秀蓮,賴士葆認為,「我不認為她這一次不會選喔,呂秀蓮不要忘了她當兩屆的副總統,那是鬱悶得要死,她覺得沒有,深宮怨婦,而且她覺得她的才能在蔡英文之上,她跟蔡英文是長期不合,她們兩個人不合大家都很清楚嘛。她認為從台北市長開始有什麼不對呢?台北市長選上她可以選總統啊,假如她2018選上了,她可以直攻2020,為什麼不可以,或者2024。」【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賴士葆#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6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