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吸收宏達電人才 擬加強在台投資


發佈時間:2018/01/3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歐斯特羅表示,Google取得宏達電人才將強化研發實力,未來將在台灣加強投資,也將為來自宏達電的軟體工程師提供機器學習及人工智慧(AI)訓練。

宏達電與Google昨天宣布完成11億美元合作協議,Google延攬原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的宏達電成員加入,宏達電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Google使用。

 

今天出席Google在宏達電總部舉辦迎新活動的歐斯特羅(Rick Osterloh)受訪說,Google很高興能獲得這麼多的台灣優秀人才,歡迎他們加入,對於發展智慧型手機還在早期階段的Google而言,這只是第一步,將強化Google的研發實力,也預期未來將在台灣加強投資。

歐斯特羅指出,新加入Google的2000名工程師目前仍在宏達電新店總部大樓上班,主要聚焦智慧型手機研發,未來如果團隊擴大規模,不排除可能延伸到Google其他硬體領域,例如Pixel系列筆記型電腦、智慧家庭裝置、手機配件等,但目前沒有相關計畫。

雖然Google的不同團隊各司其職,但歐斯特羅強調,Google的跨部門整合相當緊密,例如Pixel手機搭載的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能迅速回應各種問題,就是Google硬體部門與其他團隊合作的成果。
 

他更透露,這次從宏達電取得的人才,有超過一半是軟體工程師,Google將為他們進行機器學習及人工智慧(AI)訓練,期待未來能有更多貢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宏達電#人才#投資#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21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