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女警處理事故 反遭後方騎士追撞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4:15

員警處理交通事故竟遭後方騎士追撞!30日晚間,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機車車禍,一名女警在現場疏導交通,結果有一名騎士疑似下雨視視線差、沒有看到前方的員警就當場撞上,林姓女警手部骨折、鼻樑斷裂,必須住院治療。


下雨天視線昏暗,眼見前方出車禍,機車、汽車慢速一個個開過去,左側一輛休旅車緊急剎車,原來負責疏導交通的女警站在路中央被一台摩托車迎面撞上,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只見受傷的女警痛苦得倒在地上,趕緊抬出擔架 蹲在地上詢問對方傷勢,而闖禍的吳姓騎士還愣在一旁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被撞倒地的林姓女警23歲,警專生33期,才剛到樹林彭厝派出所服務1年多,但這麼一撞導致她頭部有撕裂傷、鼻樑斷裂、手臂骨折,人還在住院觀察。

 

當時環河道路發生車禍,女警前來處理,但疑似下雨天視線不佳遭迎面撞上。撞擊當下,女警穿著反光背心站在雙黃線上指揮,卻還是有粗心騎士沒注意前方路況!30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樹林環漢路五段發生機車車禍,由於這個路段從樹林通往板橋只有雙向道車速相當快,大貨車、轎車和機車全卡在一起,因此發生車禍,員警到場處理也相當危險。



被撞倒地的林姓女警23歲,警專生33期,才剛到樹林彭厝派出所服務1年多,但這麼一撞導致她頭部有撕裂傷、鼻樑斷裂、手臂骨折,人還在住院觀察,但員警執行勤務疏導交通時常會遇到後方來車追撞,到底能怎麼做才能防止意外再度發生?
 

現在台南、高雄警方添購一款肩掛警示燈,在暗夜裡一閃一閃,提醒後方車輛員警位置,專門給站交通崗以及處理交通事故的員警使用,就是希望員警辛苦到場處理車禍能保障他們的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追撞#女警#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02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