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曝光了!機車吃裙 女教師囧卡路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3:05

高雄一名女教穿著蕾絲長裙騎機車,結果行進間裙子往後飄,不小心被機車散熱風扇給捲入,但一開始沒發現,直到熄火了才驚覺不對勁,但裙子已經被緊緊卡死,就怕牽車會走光,只好求助員警直接把裙子剪斷才順利脫困,而機車行業者提醒,如果遇到裙子捲入千萬不要硬拔,不然不但沒法脫困,還會傷及零件。


 

機車道上車來車往,女騎士卻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原來她的裙子捲入機車散熱風扇,就怕春光外洩,只好求救波麗士大人!裙子卡死,員警拿出小剪刀一刀剪下去才終於脫困,但機車也已經熄火,找來機車行協助。協助救援的機車行林老闆說當天小姐穿的是蕾絲邊,會比較容易吸入!高雄這名女老師穿著蕾絲材質的長裙,29日騎機車行經中山四路結果因為長裙太飄逸,不慎捲入散熱風扇,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又怕下車會走光,只好待在原地警員幫忙。



車行老闆受訪表示,若長裙如果長度到腳踝附近,坐上機車的確很有可能在風吹飄逸的情況下,被吸入風扇,因為有的人騎車或坐車時,會特意將裙子壓在屁股底下,騎車還是得隨時注意裙襬是否有異;其實不只裙子,就連垃圾也有可能會被吸入風扇,尤其是塑膠袋。
 

除了長裙會容易捲入機車的散熱風散外,車行老闆說路上隨地飄的塑膠袋也很容易被吸入,但行進間很難察覺,而且千萬不要硬拔,不然卡住的東西沒取出來,反而還會傷及零件,因此建議如果真的發生了,立刻熄火再找機車行幫忙才是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裙#機車#吸入#風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73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