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敬我!酒店狹路相逢 前民代遭20煞砍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9:01

曾因為暴力討債被逮,前板橋市民代竟又被砍!新北市一間酒店包廂凌晨驚傳濺血,前板橋市民代遭20多名惡煞闖入包廂攻擊,身上多處受傷。警方調查前民代和彭姓友人在尾牙上因為敬酒產生口角,隔幾天又在酒店包廂狹路相逢,對方找來20多名小弟持刀攻擊。


 

大樓外一群黑衣人排排站,嘴巴還喊著「他在樓上,你們快點過來」,人員到齊將近20人多人,就這樣大辣辣的走進去,對著目標進入開打,沒幾分鐘出來一名包著紗布的男子,被打的是林姓被害人,前板橋市民代表,這個月19日才因逼人簽本票被逮,這回就因喝酒喝遭人埋伏毆打。



目擊者表示,當時嫌犯就在1樓拿椅子打他。
 

原來被打的林姓男子之前就在酒席上,因為跟好友因為敬酒問題引發口角,沒想到當天又在包廂狹路相逢,彭姓男子找來了20名小弟進入包廂內,一群人就是一陣亂打,甚至過程中甚至有人持水果刀、棍棒,說要給個教訓。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徐大宏表示,尾牙的時候大家有嫌隙所以一言不和,於是在KTV遇見的時候痛打被害人一頓。

被打的前板橋市民代表不是第一次出事,之前他曾經派小弟威脅借款人逼2千萬本票,甚至強押用電擊棒亂打,這回自成倒成了被害人,反遭小弟埋伏亂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代#口角#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09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