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王再戰說? 蘇巧慧、吳秉叡合體搏人氣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8 13:55

選在藍營周錫瑋宣布參選這一天,民進黨選將吳秉叡持續往基層扎根,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特地現身力挺,要破除老縣長蘇貞昌再戰新北的傳言,不過根據了解,黨主席蔡英文還在評估新北這一局,未來也不排除徵召蘇貞昌出戰。


 

和鄉親拜早年兼搶選票,力拚2018新北市翻轉執政,吳秉叡週末不放假,堅持每個選民都要聊兩句。



吳秉叡送鄉親新年小物,蘇巧慧也有備而來,在藍營周錫瑋宣布參戰這一天現身力挺。戴著麥克風,喊得比選將還大聲,2人一起往基層扎根,不管藍軍派誰出戰都有信心。
 

化身Q版人物,蘇貞昌力挺子弟兵。根據了解,黨主席蔡英文也評估,萬一國民黨派侯友宜選新北,不排除徵召蘇貞昌。2018新北這一局,被視為藍綠決勝關鍵,這如影隨形的天王是助力還是阻力,只怕最後「老縣長」變身程咬金,民進黨內可能還有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錫瑋#民進黨#吳秉叡#蘇貞昌#蘇巧慧#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626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