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外教學魔力!少女狂戀51歲主任 甩學長嬌嗔:小親親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22:21
䊩都肉被指控和國中少女發生不正當關係。圖/翻攝《國家報》,下同
䊩都肉被指控和國中少女發生不正當關係。圖/翻攝《國家報》,下同

愛情的魔力!泰國1名國2少女在參加完學校的戶外教學後,竟然愛上51歲教務主任,還把原本的學長男友狠甩並投入大叔懷抱,2人平常不僅以「寶貝」、「小親親」互稱,甚至約定要在今年結婚。不過,雙方關係曝光後,教務主任目前已被停職等待調查,未來恐怕會因誘拐少女遭起訴。

據泰國《國家報》報導,51歲的䊩都肉(Nathapop Boonthongtho)去年轉調到呵叻府(Khorat)1間公立中學後,對國2少女一見鍾情,隨即展開熱烈追求;起先,女方對於大叔的告白不以為意,直到3個月前學校舉辦戶外教學,她疑似和主任一起過夜發生親密關係,之後竟然瞬間愛上對方。

 



報導指出,少女從戶外教學回來後,竟把原先交往的學長狠甩,接著就和教務主任在一起,平時還以「寶貝」、「小親親」等親密稱呼相稱,甚至還相約在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共結連理;不過,2人關係始終紙包不住火,最後還是被同儕和家長發現,在當地引發軒然大波,䊩都肉也因此遭到學校停職。

據了解,消息曝光後,當地主管機關已於23日成立調查小組,而當事少女「小奈」也坦承自己愛上教務主任,且2人發生關係後,對方還常常慫恿她翹課陪同遊山玩水,不時也會在外過夜;據悉,調查預計在7天後結束,屆時檢方將會依照相關證據,決定是否要起訴䊩都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教務主任#國中少女#師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68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