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藤希美子癌逝 磊哥:盼記憶停留在溫暖的格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20:51
圖/謝祖武臉書、鏡週刊
圖/謝祖武臉書、鏡週刊

後藤希美子在校園劇《麻辣鮮師》中飾演「格格」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23日驚傳死訊,在2年前癌逝,得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界,就連同劇的「同學們」都不知情,得知失去了往年好夥伴,郭鐵人在臉書哀悼「期盼下輩子再共事」,「萬老師」郭昱晴也不捨,直說「到現在還無法接受事實」。


 

本名邢慧君的後藤希美子,因演出校園劇《麻辣鮮師》走紅,在劇中飾演「格格」一角,清新氣質的外型搭上古靈精怪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隨著《麻辣鮮師》停播,後藤希美子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15年前曾因國籍問題引起風波,遭指不是真的日本人,她出面澄清自己是華僑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嫁給日本經紀人並定居在日本;未料再登上媒體版面,竟然是傳出死訊,令各界震驚。

圖/郭鐵人臉書


據悉,後藤希美子在《麻辣鮮師》殺青後就始終保持神秘,鮮少和同劇演員聯絡,就連病逝消息演員們也是昨日才得知。對此郭鐵人23日晚間在臉書曬出當年「同學們」的合照,沉痛表示「心地善良的妳,應該已經在天堂,作個快樂的小天使了,期盼下輩子還有機會和妳一起共事,永遠珍惜那段大家一起拍戲的時光 #人生無常珍惜當下」,不捨言語讓粉絲鼻酸。
 

而「萬老師」郭昱晴聽聞消息後,也在臉書哀悼,「好難過,真的好意外,這麼乖這麼有禮貌的女孩…到現在還不能接受…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格格,祝福妳,不論妳在哪裡,這位曾經合作過最美的女孩…R.I.P.」。

圖/郭昱晴臉書


班導師「磊哥」謝祖武則在臉書表示,「希美子的事情我感到震驚,難過與不捨,如此美好卻為何如此短暫,我的想法祇有一個,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我相信這件事情發生時沒公開,就是希望能將大家的記憶停留在溫暖的格格身分上。」

據《自由時報》報導,劇中她和「Gina」林利霏、「陸小曼」杜詩梅扮演閨密,林利霏表示都是透過媒體才得知對方近況,對她印象很好,稱讚對方是「非常敬業的演員」,《麻辣鮮師》製作人陳榮謙也不敢相信,透露先前籌備電影版時曾想找她合作,但當時卻已聯絡不上,便打消念頭,如今卻得到悲痛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郭鐵人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後藤希美子#麻辣鮮師#格格#郭昱晴#郭鐵人#謝祖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2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