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後藤希美子 結果共8筆

  • 40歲朱俐靜不敵病魔 阿桑、薇薇安也因乳癌奪命

    《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今(4)日傳出她已於3日因乳癌逝世的消息,享年40歲,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讓人不勝唏噓。事實上,近年來有不少女星都是因乳癌過世,因為乳癌難以發現,發現後癌細胞擴散迅速,過去也有不少女星因乳癌而離世。
    2022/07/04 21:56
  • 後藤希美子死訊瞞2年 背後心酸原因曝光

    憑著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中「格格」趙旻萱一角廣為人知的後藤希美子,近日驚傳兩年前已癌逝的消息,令人惋惜。不少人疑問為何死訊直到2年後才傳出來?據悉,家屬會低調處理,除了後藤希美子的個性本來就不喜歡造成他人困擾,還有一個原因是2003年她因為被爆是「假日本人」事件陷入低潮。
    2018/01/25 10:57
  • 入院3個月「老趙」乾德門仍插管 友嘆:只能醫院過年

    典校園劇《麻辣鮮師》的女演員後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23日驚爆癌逝2年,消息一出除了震驚演藝圈,也讓人不禁擔憂在戲中飾演「老趙」一角的乾德門健康近況。據悉,乾德門自去年10月昏倒送醫後,至今病況仍未好轉,雖然意識清楚,但仍須插管治療,讓親友擔憂地說,這個農曆年恐怕只能在醫院度過。
    2018/01/24 22:54
  • 麻辣女星癌逝/格格過世 他們希望停在那一刻…

    後藤希美子癌逝2年,消息傳出後,引發演藝圈議論紛紛,與她合作過《麻辣鮮師》的演員們相當震驚,尤其謝祖武在臉書上發文哀悼:「希美子的事情我感到震驚、難過與不捨。」曾經在此劇中合作的潘瑋柏也表示遺憾。
    2018/01/24 17:56
  • 《麻辣鮮師》根本偶像訓練班 網驚訝「他」居然也有演!

    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的女演員後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近日驚傳已癌逝2年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連帶也喚醒大家對這部紅極一時電視劇的回憶。事實上,有「偶像製造機」、「偶像訓練班」等美稱的《麻辣鮮師》,曾是不少偶像巨星的搖籃,較為人知的有言承旭、藍正龍、潘瑋柏等,此外包括安以軒、霍建華也都曾演過。
    2018/01/24 15:29
  • 後藤希美子癌逝 磊哥:盼記憶停留在溫暖的格格

    後藤希美子在校園劇《麻辣鮮師》中飾演「格格」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23日驚傳死訊,在2年前癌逝,得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界,就連同劇的「同學們」都不知情,得知失去了往年好夥伴,郭鐵人在臉書哀悼「期盼下輩子再共事」,「萬老師」郭昱晴也不捨,直說「到現在還無法接受事實」。
    2018/01/24 09:43
  • 麻辣女星癌逝/《麻辣鮮師》劫難多 2演員和死神擦身 

    電視劇《麻辣鮮師》學生問題多,在後藤希美子傳出死訊前,點名劇中學生包括張善為、潘瑋柏及彭曉彤都與死神擦身而過。
    2018/01/23 20:48
  • 麻辣女星癌逝/無緣再見格格 後藤希美子驚傳死訊

    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歲月的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時隔17年將拍成電影版,並找回老班底謝祖武、杜詩梅及金剛等人演出,當年劇中「格格」後藤希美子雖被踢爆是假日本人身分,曾引起軒然大波,但甜美的形象令人難忘,但本刊卻接獲消息,指她早在2年前,已因癌症過世。
    2018/01/23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