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險超商櫃檯沒人! 流彈波及大門、咖啡機

記者 韓上棆 鄭勝為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4:48

一起警匪駁火波及現場一間超商,包含兩片落地窗,以及櫃檯旁的咖啡機,都被流彈打中,設備毀損,當時在裡面工作的店員幸好正好在洗手間,沒被子彈打中,雖然案發時已經是深夜11點多,但緊鄰市公所和國小的超商,人車還是很多,歹徒選在這朝員警開槍非常危險。


 

警方偵辦毒品,警匪駁火驚險場面曝光,當時只看見超商大門玻璃應聲碎裂,相隔不到一秒,櫃檯旁的落地窗也碎裂成蜘蛛網狀,還好員工那時正好沒在,躲過一劫,不然子彈不長眼,恐怕造成人員受傷。擔任小夜班的超商員工回想槍擊經過,自己也覺得很幸運,原來他那時正好離開櫃檯去廁所,人完全沒事。

受到波及的超商附近有區公所和小學,雖然深夜11點多,不過案發現場位處住宅區,人車還是不少,嫌犯在這朝員警開槍,警方也回擊,警匪總共開了5槍,造成兩片落地窗玻璃碎裂,而櫃檯旁的咖啡機也被流彈打中。


 

鑑識小組事後趕到現場採證、拍照,依照玻璃碎裂情況判斷,如果流彈真的打到人一定有人傷亡。包含關東煮區,還有天花板都留下清晰可見的彈痕,攸關賠償問題,警方還要彈道比對,確認是誰開槍,隔天,超商照常營業,避免玻璃整片掉下,都用木板隔著,維修費用還得等廠商來估算,而這一夜遇到槍戰,超商店員也直呼好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落地窗#流彈#子彈#超商#槍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1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