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路永佳! 連勝武直呼緊張「怕踩她裙」

記者 林上筠陳薇如 / 攝影 李國正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連戰二公子連勝武和空姐女友路永佳的婚宴!其實兩人去年11月在香港完婚,這次選在白色情人節補宴客,路永佳還換穿兩套名設計師陳季敏量身訂作的禮服,而今天迎親車隊6輛凱迪拉克,主禮車更擁有防彈配備,相當高檔,只是連勝武直呼「好緊張」,愛妻心切的他,甚至還幫新娘搶答說「我超緊張、怕踩到她裙子」,兩人甜蜜不在話下。

記者:「會有點緊張嗎?」連戰二兒子連勝武:「緊張!很緊張!」

藏不住的緊張,掩不住的眉開眼笑,新郎官連勝武要出發囉!

閃亮亮6台凱迪拉克,禮車大陣仗從台北開到新店的路家,要來迎娶美嬌娘,裕隆嚴凱泰更友情贊助這台擁有「元首級高級防彈配備」的主禮車,只是連勝武緊張到差點搞不清楚要向左,還是向右邊下車。

連勝武:「走錯邊了。」記者:「還會緊張嗎?」連勝武:「很緊張啊!」記者:「為什麼緊張?」連勝武:「人好多喔。」

連說好幾次緊張,想變得不緊張,連家大喜之日嘛,街頭巷尾拖著菜籃的婆婆媽媽們,通通伸長脖子、探頭探腦想湊湊熱鬧,其實連勝武和路永佳早在去年11月就在香港結婚,白色情人節補請婚宴,看看新娘戴著珍珠鑽飾項鍊,白紗露背禮服,清新典雅,出自名設計師陳季敏,而帥氣的連勝武一身VERSACE西裝,搭配BOSS銀色系領帶,要價6、7萬。

小倆口超登對,手緊緊牽著,甜甜蜜蜜,還不忘搶答。記者:「永佳會緊張嗎?」連勝武:「我比較緊張。」路永佳:「呵呵。」連勝武:「因為我怕會踩到她裙子。」

真是護妻心切,明明記者問的是新娘,連勝武忙著搶答!路永佳見狀忍不住偷笑,兩人幸福洋溢,不管走到哪,手都是緊緊牽著。路永佳白天穿氣質婚紗,而晚上的蓬裙禮服是由名設計師陳季敏為她量身訂作,這場白色情人節的婚宴,肯定一輩子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4

0.4015

0.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