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連勝武 結果共56筆

  • 路永佳爆「與連勝武衝突大」曾想拚第4胎 一聽「骨感妹」反問訊息

    連戰次子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久沒現身的路永佳挺過婚姻風暴,大方暢談疫情期間自己於公於私的轉變,育有3子女的她透露,在4、5年前有第4胎的計畫,但好友都勸她三思,於是她開始領養貓狗等毛小孩。
    2022/09/12 16:05
  • 主播高毓璘認吵架3年「主動提離婚」 掰了大9歲補教名師:心情超好

    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主播高毓璘近日爆出2年前已與大9歲的補教名師朱祺離婚,她宣布「恢單」後首次露面談心情,透露婚姻7年,其實雙方其實吵架2、3年了,當初是她先提出,2人和平分開,直呼:「恢單後心情很好。」
    2022/09/12 12:41
  • 丁守中施打AZ疫苗 名嘴爆同批名單達百人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坦承在振興醫院施打AZ疫苗,現在更有名嘴爆料,在丁守中那一批施打的名單高達百人,甚至連戰的子女包含連詠心、連勝武在五月都施打過了,對此北市府說,尚未證實,還在稽查。
    2021/06/28 13:53
  • 甩外遇風波! 連勝武夫妻同框、大啖日料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之前被平面媒體捕捉到外遇小模,昨晚又有路人捕捉,連勝武與妻子路永佳,現身在台北市東區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兩人還有說有笑,這也是在外遇風波後,夫妻首度合體被拍到。
    2021/02/05 18:31
  • 聞連勝武小三 賴薇如低調:人家還有家庭

    連勝武爆出有小三,這名女子Ali還有兩歲女兒,網路帳號發現,Ali跟賴薇如是好友,為此賴薇如被網友攻擊,今天(4日)賴薇如接受獨家訪問,多次表示自己是局外人,閨密還有家庭,他們的事自行解決不方便多說。
    2021/02/04 17:54
  • 連勝武小三爆有2歲女 正宮被罵「只會花錢」對話曝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媒體直擊與一名小模C女熱吻,婚外情浮上檯面震驚政界,鄰居更證實女方有一名2歲大女兒,但不清楚爸爸是誰。替連家生了3個孩子的老婆路永佳則在臉書訴苦,曾被老公說「只會花錢」。
    2021/01/31 17:17
  • 連勝武外遇全家知情? 連勝文:應該會知道

    連家小兒子連勝武爆出婚外情,哥哥連勝文今天(01/30)到內湖參加單車公益活動時,不斷被媒體追問,對於弟弟外遇的事情,連勝文不斷跳針式回答,說他不是弟弟的發言人,無法回答,但也透露有跟連勝武耳提面命。
    2021/01/30 11:26
  • 連勝武外遇對象閨密曝光 「城市小姐」IG露餡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外遇風波延燒,對象的交友圈持續被起底,爆出她跟以「城市小姐」出身的姚韻是閨密,經常一起出遊,另外路永佳的好友曲艾玲也透露有關心路永佳,還說連勝武非常黏老婆,因此聽到婚外情消息時,非常震驚。
    2021/01/29 13:05
  • 連勝武小三上位變正宮?她曝關鍵要素:想都別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空姐老婆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但連勝武日前卻瞞著老婆與一名「骨感妹」擁吻過夜,引爆婚外情風波,也讓這段婚姻亮起紅燈。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就直言,「只要連戰跟連方瑀活著的一天,她什麼都別想」。
    2021/01/29 08:41
  • 連勝武外遇對象是小模 鄰居證實她有2歲女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爆出婚外情,女方被起底是一名小模,鄰居證實,她有一名兩歲大的女兒,一家五口都住在中山區住家,而這名連勝武婚外情的對象跟藝人賴薇如情同姊妹,還曾經一起跟富商同遊歐洲。
    2021/01/28 19:30
  • 與連勝武小三是閨密 賴薇如爆氣與網友互嗆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爆出婚外情,對象被起底是一名約35歲的小模,生活照中還驚見多張跟藝人賴薇如的合照,沒有代表作品的她,倒是生活闊綽,到處周遊列國。
    2021/01/28 13:02
  • 連勝武激吻對象是閨密 賴薇如遭酸「物以類聚」爆氣回嗆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日前被直擊與一名「骨感妹」過從甚密,深陷外遇風波,至今尚未回應,不過該名骨感妹被起底,是女星賴薇如的閨密,兩人甚至曾一起陪富商到歐洲旅遊,導致賴薇如的臉書被數名網友留言諷刺「物以類聚」,她也一一回嗆。
    2021/01/28 08:33
  • 介入連勝武婚姻 小模遭爆曾伴富商遊歐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傳出婚變,瞞著結婚11年的妻子路永佳,和一名小模過夜,這名女子如今被起底,曾當過模特兒,身材高挑纖細,也認識不少富商,曾和藝人好友,一起和富商同遊歐洲,賴薇如透過IG回應,和富商認識十幾年,對方住歐洲,是朋友盡地主之誼,一切AA制,絕口不提介入連勝武婚姻的小三。
    2021/01/27 23:37
  • 被直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 赴女方家過夜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蘋果新聞網拍到,跟一名瘦高女子親吻,甚至連勝武晚上還住在女方家,對此,連勝武妻子路永佳回應平面,必須跟他一起面對,連勝武則說沒有什麼要澄清的。
    2021/01/26 19:52
  • 婚姻早生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還過夜 他鬆口洩端倪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空姐老婆路永佳結婚超過10年,如今卻身陷劈腿風暴。對此,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指出,以前連勝武夫妻總是一起參加親友聚會,看起來非常恩愛,但最近有人發現,兩人似乎越來越少合體露面,多是路永佳獨自帶著孩子,對比如今連勝武被爆疑似婚外情、以及路永佳冷靜面對媒體的態度,或許可以從中嗅出端倪。
    2021/01/26 18:19
  • 被直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 赴女方家過夜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新聞網拍到,跟一名瘦高女子親吻,甚至連勝武晚上還住在女方家,對此,連勝武妻子路永佳回應平面,提到連勝武做了什麼事情,必須跟他一起面對。
    2021/01/26 15:00
  • 看好韓市長前景? 連勝武想3秒:都看好!

    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帶著30多位香港各產業菁英,到高雄拜訪韓國瑜,期盼有機會合作投資高雄,蔣家第四代蔣友松,他是蔣友柏的堂哥,鮮少在媒體上露面,也出席這場青年交流促進會,韓國瑜因為行程滿檔,座談結束匆忙離開,連勝武被媒體問到,看好韓市長的前景嗎,他似乎被這問題考倒,思考了幾秒,回答「都很看好」,另外要角逐總統初選的王金平,則是隔空喊話,別讓總統高雄雙輸,因為高雄市長,要找到可勝選的人有風險。
    2019/05/29 20:30
  • 連家有喜!連詠心9月辦海外婚禮 新郎是英藝術家

    連家小公主要嫁了!國民黨前主席的小女兒連詠心將在9月出嫁,預計連家將全體總動員出席海外婚禮。
    2018/08/29 08:21
  • 節2351萬稅? 連戰提前過戶「帝寶」給3子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被爆搶在遺贈稅上路前,提前將名下近10億豪宅,包含2戶帝寶、1戶元大,過戶給連勝文、連勝武,及連詠心3子女,粗估可省稅近2千3百萬,相較新制1半稅負。
    2017/10/18 13:17
  • 連方瑀首場演唱會!女兒媳婦上台陪唱

    73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終於舉辦他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大約300位親朋好友捧場,包括連戰、連勝文夫婦、連勝武夫婦、女兒連惠心、連詠心都到場,連方瑀2小時換了2套服裝,全程演唱古詩詞,獲得滿堂喝采!
    2016/10/15 23:20
  • 代兄跑攤被誇帥哥 連勝武:我負責「外在」

    連勝文行程滿檔派分身跑攤!弟弟連勝武替他到台北市文山區的登高活動致意,連勝武一出現,似乎比哥哥連勝文還高人氣,許多婆婆媽媽誇他很帥,連勝武開玩笑回應說,跟哥哥有分工,自己負責外在,哥哥負責內在,連勝文聽到弟弟這麼說大笑一聲,承認弟弟比較帥。
    2014/10/19 17:29
  • 黨員票「催落去」 藍初選連家總動員

    國民黨北市長初選黨員投票,連家可以說是「總動員」,由於初選當天還是可以拜票,連勝文一早不到8點就到投票地點和黨員問好、道早安,就這麼巧,弟弟連勝武說剛好「路過」鄰近投票所,順便和黨員打招呼,而太太蔡依珊表示很緊張但是有信心,連戰則要大家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2014/04/19 14:39
  • 連方瑀疼孫心切 投書「愛孫病癒記」

    今天在報紙上,有一篇連方瑀的投書名為「愛孫病癒記」,紀錄連勝武3歲半的兒子不久前身體不舒服,被發現是罕見的幼兒膽結石,塞住膽管影響肝功能,一度需要開刀,連方瑀把當時憂心的心疼心情寫成這一篇文章,透露自己和連勝武都擔心地掉下淚來,而這不是連方瑀第一次投書,2008年連勝文的兒子發高燒,連方瑀也曾投書,還說自己頭髮在一夜之間都白了。
    2014/01/12 18:01
  • 帝寶貴族觀感差! 傳高層籲連勝文搬

    連勝文住進帝寶3年,這時候冒出「黨政高層」建議,如果真的要選,應該考量外界觀感,速速搬出頂級豪宅!雖然連家人「家大業大」早不是新聞,包括連戰現居的一品大廈,以及連勝武住的元大栢悅,價值都不斐,但就屬連勝文住的「帝寶」最有豪宅代表性,這兩個字給人貴族高高在上印象,對打選戰不利,連家友人對此表示,會轉達外界意見,審慎思考。
    2013/12/19 14:26
  • 滿月酒後上酒店 連勝武低調:喝多了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晚間宴請福建省省長一行人,媒體關注焦點之一,鎖定連家二公子連勝武最近的「上酒店風波」,連勝武25日晚間被平面媒體目擊,替小女兒擺滿月酒之後,跟友人「續攤」到知名酒店,引發議論,當事者連勝武只強調當天晚上喝多了,不願透露任何細節。
    2012/03/27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