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你嗎? 彰縣府尋第一千萬個YouBike租借人


發佈時間:2018/01/2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3:40
圖/TVBS
圖/TVBS

彰化縣政府今天上午宣布,彰化YouBike租借已破千萬人次,租借次數排名全台第2,但目前第一千萬個租借人的幸運兒至今聯繫不上,縣府希望該名人士看到報導和營運公司聯絡。

彰化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YouBike)在2014年5月22日試營運啟用,目前在彰化市、員林市以及鹿港鎮3個鄉鎮市設有68個站點,民眾可用悠遊卡及一卡通申請會員租借,租車採累進費率,前30分鐘付新台幣5元,使用未滿4小時內每30分鐘10元,4小時到8小時每30分鐘20元,超過8小時每30分鐘40元。

 

彰化縣政府及負責營運的微笑單車公司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破YouBike租借次數突破千萬的好消息,彰化縣長魏明谷說,在全台YouBike站點中,彰化火車站租借次數排名全台第二,僅次於桃園市的中壢火車站。

微笑單車公司總經理何友仁說,YouBike破第一千萬人次的幸運兒是在1月15日早上6時47分,從彰化火車站租車,在彰師附工還車,他們推斷可能是彰師附工的學生,公司曾打電話及傳簡訊,對方都沒有回應,希望這名幸運兒看到報導後和他們聯絡,以便致贈禮品。

何友仁表示,彰化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開始營運至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彰化火車站租借次數,僅次於桃園市的中壢火車站,每天只要到了早上上課或下午放學時段,工作人員都要在彰化火車站準備300到400輛公共自行車,而想要借車的學生和民眾也井然有序的排隊準備借車,成為彰化YouBike的特殊景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Bike#幸運兒#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7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