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做4年就好!」 辜寬敏要賴揆選2020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佾樺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2:38

對2020總統大位民進黨內也出現不同聲音,因為包含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再度喊話蔡總統,要她「做4年就好」,更是直接點名行政院賴清德要出來選,而且一定會贏!面對黨內大老呼喚,人在雲林下鄉的賴清德沒有多做回應。


 

行政院長賴清德被問到辜寬敏說他選2020總統一定會贏,聽清楚問題卻不知怎麼回答,只能笑笑,畢竟講到選總統真的太敏感,賴揆下鄉雲林拜廟,不講政治只說政策,不過廟方致詞這話似乎有點玄機。斗六福興宮主委黃信文致詞中祝行政院長賴清德「政務當中一帆風順,政途上能夠平步青雲、步步高升!」

要行政院長再上一步,莫非就是選總統了,就連獨派大老辜寬敏也對賴清德有很高期待!不只一次喊話,要蔡總統當4年就好,甚至看好賴揆出戰2020也一定會贏!這樣一來蔡總統壓力似乎也腹背受敵,因為就連前總統陳水扁15日北上才剛為李前總統祝壽,中監就發函,認為違反保外就醫,要求以後活動都要7天前申請,還重話說「切勿一再自誤」。


 

這也讓陳水扁氣炸,在LINE群組和朋友抱怨,說以後不道晚安,因為要失眠了,更說馬英九讓阿扁「保外就醫」,蔡英文卻把阿扁「軟禁在家」,反問「這樣的『蔡德三政府』還有力挺的必要嗎?另組『一邊一國新本土政黨』是否也是時候到了?」

把蔡總統、賴清德,還有邱太三全罵進去,還醞釀組黨,似乎也在給蔡總統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蔡英文#賴清德#辜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3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