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首例!地下電台賣壯陽藥 訊號擾民航


發佈時間:2018/01/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1:49
圖/thepaper
圖/thepaper

地下電台的壯陽廣告竟然蓋過民航通訊!上海發生首例地下電台干擾民航空管,去年12月從上海往東北的航班頻道,連續幾天都出現成人保健品的廣告內容,逼得塔台得切換頻道,當地警方展開調查,在周邊一個社區內查獲嫌犯架設的發射器和天線。


 

上海虹橋機場塔台出現「早三片、晚三片,強壯男人身,強勁中國人」的尷尬內容,竟然是賣壯陽藥,去年12月初從上海往東北的航班,好幾次訊號被蓋台,逼得塔台不得不切換頻道,警方從訊號源在上海楊浦一個社區套房內查獲嫌犯架設的地下電台。警方表示,干擾的訊號非常強,嫌犯使用的機器的功率是1000瓦左右,但一般性虹橋機場和浦東機場電台的功率只在5瓦左右,因此裝好以後就立即能民航造成影響。

警方調查,嫌犯利用假身分租屋後,靠著無線電發射器和發射天線架設電台播廣告,不只收音機聽得到,就連民用航空通訊也被干擾。嫌犯表示安裝很簡單,裝好以後還在裡面裝一個紅外線報警器,如果有人進屋,就能知道。

期間嫌犯賣出20套保健品,獲利2萬元人民幣,12月底被警方逮捕,因為干擾民航情節重大,遭到刑事拘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hepap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電台#干擾#上海#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2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