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變樣貌! 美容大王藍心湄代言有堅持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44

美容教主藍心湄不常接廣告代言,沒想到今年才一開始就接下2支廣告代言,其中一個更是她超過10年都不碰的飲品代言,就怕代言的產品出問題所以乾脆不賺,2支廣告呈現出藍心湄的不同樣貌,可以知性也能感性!


 

拍廣告走居家風,藍心湄穿上寬鬆襯衫,一副剛睡醒的慵懶模樣,還秀出長美腿,沒過多久就立刻換上精明幹練女強人裝。要看到藍心湄拍廣告可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藍心湄可以是時尚、保養、美妝的代言人,但卻不隨便替任何一家廠商宣傳拍廣告,藍心湄開玩笑說「拒絕代言任何商業廣告是因為很怕死、怕出事。」



藍心湄令人驚豔的是,無論是從心態、外貌,還有年輕人打成一片的爽朗個性,完全讓人猜不到年紀。已經52歲的藍心湄保養得宜,對自己的飲食控管也很有一套,不吃來路不明的東西。
 

藍心湄說對於代言產品包括製造的場地、每一個程序都有注意,所以覺得很信任。藍心湄在演藝圈將近35年,餐飲副業經營有成,對於演藝事業也始終保持著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代言#滴雞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4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