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深夜歡唱喝酒醉 攔友不成竟肉身擋車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3:27

桃園一名男子約了朋友夜唱,沒想到喝醉了,散場時要求朋友留下來被拒絕,看到朋友上了計程車準備離開,男子竟然衝到路中央用肉身擋車,要朋友下車,並且在現場大吵大鬧,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喝醉鬧事的男子上銬帶回。


 

黑色上衣男子滿臉通紅,不斷地跟員警大呼小叫,被盤查還討價還價,但下一秒男子不只動口,還動手反抗員警。眼見男子越來越失控,員警團團圍上,將他壓制上銬。

說自己清醒沒鬧事,但明明不久前,就在馬路中央擋車鬼吼鬼叫,害現場交通大亂,還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武陵所長林武傑指出,發現一名謝姓男子,欲以肉身擋住計程車駛離,本所立即請同仁上前嚇阻並壓制。


 

事發在桃園中華路上的ktv,鬧事的謝姓男子跟朋友相約歡唱喝酒,到了凌晨1點多散場時,其中一名男姓友人要搭小黃離開,謝姓男子想要留他續攤遭到拒絕,竟然開始咆哮,還用肉身擋車,警方獲報出動大批警力到場,把人帶回派出所。

根據了解,謝姓男子當晚因為貪杯,早就喝到茫掉才會行為失控,原本歡樂的聚會,最後演變成一場街頭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鬧事#KTV#擋車#續攤#酒醉#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57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