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師孟嗆法官 藍委:意在救扁對總統施壓

記者 李國正 / 攝影 黎冠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8:43

監察委員補提名今天全數通過,但表決之前,就屬陳師孟戰鬥力最強。包括說要打恐龍法官,還說會針對2位前總統的案件著手,查辦綠不辦藍的法官,不過國民黨立委也認為,陳師孟意在救扁,似乎也是要對總統蔡英文施壓。

監察委員補提名,今天在立法院全數通過,不過接下來好戲才要開始。準監察委員陳師孟15日表示,用正常的法律見解來看的話,陳水扁應該是沒有貪汙。

 



陳師孟堅持做自己,但進了監察院還能大鳴大放嗎?監察委員王美玉則表示這不影響,要看的是證據,沒有所謂個性的問題;準監察委員田秋堇也說,他們可以主動出擊查案,但是寫成報告要公布的時候,也要其他的監委共同參與。

同僚都說監委個性不礙事,但還沒上任陳師孟就說要打恐龍法官,鎖定的就是2位前總統的案件,包括承辦扁家貪汙案的曾德水、蔡守訓、鄧振球等,以及判決馬前總統無罪的7位法官,美其名說要查辦綠不辦藍的人,背後似乎另有所圖!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透露,陳水扁前總統涉及貪汙,這是國際公認的事實,但是陳師孟竟然公然挑戰這件事情,某種程度也是在挑戰蔡英文總統,任何反對釋放扁的人都會是他的敵人,當然也包括蔡英文總統。

陳師孟才說陳水扁沒貪汙,扁、李破冰立刻上演,時間點恰恰好,蔡總統任內赦扁議題還能擱置,一旦陳前總統聲請再審,可能成了不得不面對的燙手山芋。

監察委員通通到位,總統也說希望監委善盡憲法職責、保障國民人權,但這人權是否意味著,前總統陳水扁的四大案還有翻轉機會,就看陳師孟進了監察院,下一步怎麼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察#陳師孟#陳水扁#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71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