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追逐10公里 贓車急煞警車撞衝田中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8:45

凌晨四點桃園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贓車拒絕停車盤查,車上兩人加速逃逸,一路狂飆從中壢逃到八德,追了10幾公里。贓車駕駛為了擺脫員警追捕竟然突然剎車,害得員警反應不及撞上,最後兩車因為失控衝到田中,警車還被贓車壓在底下幾乎壓毀,員警負傷下車將兩人逮捕。


 

巡邏車緊緊跟著並呼叫警力支援,因為前方車輛不僅是輛贓車,還一路蛇行逆向,完全不管其他用路人安全,但沒想到下一秒,黑色贓車突然緊急煞車!開車的員警反映不及撞上贓車,兩車一起失控衝到路邊的田裡,車上員警嚇得大叫,一陣混亂後員警立即衝下車抓人。



一看到駕駛還坐在贓車上不肯下車,員警二話不說直接拿破窗器破窗逮人。警方保大行政組長劉柏松表示,同仁跟兩名歹徒均沒有大礙,只有同仁在逮捕時手稍微擦傷。
 

員警壓制嫌犯,警車被贓車壓在下面車頭毀損,員警也在逮補過程中擦傷。凌晨4點多,桃園中壢員警在巡邏時看到一輛黑色轎車,查了車牌發現是輛贓車,要求停車。但車上駕駛突然加速,一路狂飆跑了10幾公里,從中壢跑到桃園八德,就在員警追到新興路光興路口時,駕駛突然急煞,害後頭警車剎車不及撞上,兩台車一起衝入田中。

47歲劉姓駕駛跟39歲的高姓乘客都有毒品槍砲、竊盜多項前科,因為偷車看到警車心虛才落跑,但沒想到想要用急煞甩開警車卻變成追撞。人抓到了但警車也毀了,還得找來吊車,抓賊的代價可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贓車#盤查#逃逸#逮捕#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59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