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遭盤查 嫌太嗨自爆:大哥我吸K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1:39

高雄警方在中山路上發現一輛違停轎車,上前盤查,車內男子情緒相當激動,先是亂報身分,被要求檢查車內後疑似吸毒吸到茫了,脫去上衣想要去除K味,眼見毒品被搜出來後,他開始自爆自己吸毒,還說「拉K才罰2萬」,根本沒在怕,不打自招還藐視法律。


 

高雄有輛轎車紅線違停被員警盤查,沒想到男子卻相當激動,直接飆三字經,極力撇清有持毒,舉止反而讓員警起疑,果不其然在車內搜出K他命。眼看被搜出毒品,男子開始胡言亂語,甚至當場脫去上衣想去除身上的K味,還向員警嗆說「叫老大出來!」

高雄這名22歲的周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當時他和另一名曾姓男子在中山路上違規停車,遭員警上前勸導,但疑似因為太緊張,不但亂報身分,最後甚至不打自招,直接承認自己拉K、持有毒品,甚至還口出狂言,大嗆員警說「拉K只要罰2萬」,讓人傻眼。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潘宏炎表示,一開始是員警在男子的鼻緣下方發現疑似K他命的白色粉末,於是要求檢查車內物品,結果真的搜出毒品。男子疑似吸毒吸到茫,以為身上沒有K味就能躲避,但警方除了從車內搜出K他命粉末,還查到了大麻、菸草等毒品,當場人贓俱獲,男子直接被帶回警局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K他命#拉K#毒品#大麻#警察#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99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