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獨家〉差很大!道奇VIP休息室 中職攏嘸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迎接道奇隊來台,台北市政府把天母棒球場重新整修,道奇隊的球員休息室不但有全新的冷氣,鋪上地毯,衣櫥也是新的,從毛巾到沐浴用品一應俱全,甚至還提供加拿大進口的礦泉水;不過剛剛提到的這些VIP待遇,中華職棒明星隊的球員通通沒有,甚至連衣櫥上的灰塵也沒人擦,待遇大不同。這則新聞在TVBS披露之後,台北市政府強調對於硬體會馬上改善,對於主管的體育處,也將究責。

MLB亞洲棒球推廣主任RICK DELL:「這是要讓球員來為手機充電的。」

不只是充電座,洗手台上擺滿全新的盥洗用品,哇!這瓶是髮雕露耶,甚至連保持體味芳香的爽身噴霧都有,淋浴間很豪邁的放了3大瓶沐浴精,還有洗髮精與潤髮乳,沖完澡之後,有用不完的浴巾隨時取用,每個衣櫃上放了2瓶加拿大進口的礦泉水。

TVBS記者古彩彥:「這裡就是總教練托瑞的辦公室了,不但有個人專用的書桌,而且還有獨立的盥洗室。」

相當於三溫暖等級的球員休息室,相較起來台灣球員這邊,似乎有點可憐兮兮。TVBS記者古彩彥:「這裡是中職球員休息室,先看一下地板,有一點髒,空曠曠的,而且櫃子呢,也是舊的。」

衣櫥的軟墊上不但有灰塵,淋浴間的牆壁也有發霉的痕跡,至於盥洗用具,省省吧,洗手台上一大瓶洗衣精,還有用過的洗衣粉,相較起來,道奇隊的王牌球星拉米瑞茲,在球員休息室享受完一整套的沐浴用品「SEDO」之後,有刮鬍刀可以刮鬍子、進口香皂,還有牙刷保持口氣清新。

而中職隊的明星球員嘟嘟潘威倫這邊,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瓶洗衣精和洗衣粉,道奇隊休息室有高檔礦泉水新衣架,而中職隊這邊卻空空如也,最棒的是,道奇球員休息室加裝一台全新的冷氣機,但是中職隊也沒有。

RICK DELL:「我相信洛杉磯道奇隊會非常非常喜歡這裡。」記者:「但台灣球員休息室很糟?」RICK DELL:「我不知道,你知道我不需要為台灣球員負責。」

台北市政府說要促進體育活動,砸錢整修天母棒球場,不過這一整修,讓人看到的卻是差別待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5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