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趙翊安美術老師! 也教蕭副總統孫女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孫子趙翊安的美術老師何家瑜,過去這位美女老師,曾經是親近扁家的友人,如今雖然小安安搬到高雄,不再學畫,但藝術不分藍綠,何家瑜老師其實也教過蕭副總統的小孫女,而蕭萬長的小孫女雖然只有11歲,但畫功驚人、用色華麗,頗有大將之風。

副總統蕭萬長:「這我孫女畫的,她簽的名。」

蕭副總統夫婦喜孜孜地展示,11歲小外孫女的最新畫作,其實副總統孫女的美術老師,正是之前教陳水扁孫子趙翊安畫畫的美女老師-何家瑜。

過去教扁孫小安安,何家瑜也成為親近扁家的友人,她說小安安畫風大膽,令人驚豔,看看這隻昂首挺立的公雞,尾巴色彩繽紛,相當傳神,這一張張畫作,都出自不到3歲的趙翊安,如今小安安搬到高雄,但藝術不分藍綠,何家瑜其實也有教過蕭萬長的小孫女。

瞧!這張虎虎生風、結合書法手勁和油畫工法,老虎鬍鬚是以亮眼的銀粉構圖,畫風華麗,何老師就說,副總統的孫女書法很好,畫功更是深厚。副總統蕭萬長:「她每年都會畫一些,今年畫這些,做成這樣。」蕭副總統夫人朱俶賢:「我女兒他們做成卡片,賀年卡。」

不管是藍軍的蕭萬長,還是綠營的陳水扁,沒想到藍綠天王的小孫子,都不約而同,拜同一位美女老師學習畫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603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