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上最美的彩虹河 光照水底現繽紛色彩


發佈時間:2018/01/15 23: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位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有一條被稱為「世界上最美的河流」,每年7到11月間河流裡的藻類在陽光照射下,會呈現出各種色彩,宛如是一條彩虹河。


 

在南美洲哥倫比亞梅塔省的深山裡,藏著一條色彩繽紛的河流。從空拍畫面掃過去,可能還沒看到這條河流奧妙之處。而把鏡頭拉近到水裡。紅黃綠,各種顏色的藻類,在水底爭艷。除了被稱為世界上最美的河流.人間的天堂,這條河還有許多稱號。

一大片顏色鮮豔的藻類,在水底盛開。想看到這幅大自然的藝術傑作,可不容易。專家說可以看到彩虹河景象的時間點非常短暫,介於哥倫比亞雨季和乾季之間。

美麗的彩色河景,只有期間限定。水流的速度和陽光的照射,也是成就這幅美景的大功臣。
 

陽光的照射形成更加鮮明的顏色,更為河流增添美麗。從河水中透出的斑斕色彩,吸引不少遊客花費數十小時跋山涉水,就為了親眼見證。

過去,想要一睹這個夢幻的景色,可是要冒上生命危險。2009年之前,因為游擊隊頻繁出沒,使得這個河流區域被迫封閉。

現在彩虹河,重新開放在世人面前。但是因為考量到距離以及安全性,遊客相對稀少。

這條奇異的彩虹河,也成了不少人夢想中一定要造訪的秘境。除了五彩的河景吸引人,綿延的彩虹河,各個河段都有不同景致。

河流長達數英里,有著迷人的河景瀑布、急流還有洞穴,是個天然的遊玩勝地,還有因為天氣帶來的繽紛色彩。

多變的彩虹河,靜靜地座落在哥倫比亞深山裡,等著探險愛好者前往發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倫比亞#河流#彩虹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9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