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智賢等4中信棄將 確定加盟富邦悍將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6:50

富邦悍將確定羅網中信棄將的4名球員,包括了蔣智賢、陳鴻文、張正偉、林煜清,在春訓這天,除了蔣智賢還在澳洲之外,3名球員都換上新球衣,其中在澳洲打球的陳鴻文特地搭飛機回台,整個人瘦了一圈,對於富邦給的機會,球員都表示會盡力表現。


 

富邦球員開始進行春訓,球場上多了新面孔,去年遭中信釋出的投手林煜清和打擊張正偉,換上了富邦logo的衣服,加入暖身行列。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跟蔣智賢這4位球員會正式加盟,富邦悍將主要是以戰力考量,希望他們加入可以投打得陣。



富邦這次一共網羅4名前中信球員,包括了林煜清、張正偉、蔣智賢和陳鴻文,都是先前遭到中信釋出的球員,其中去年被釋出的陳鴻文轉而前往澳洲打球,也特別趕在春訓這一天搭飛機回台。陳鴻文表示剛回來穿上新球衣,感覺非常開心、非常興奮。
 

遭中信釋出的棄將,有人轉戰澳洲發展、有人留在台灣蓄勢待發,這次加盟富邦簽約一年,再一次重返中華職棒。富邦新球員張正偉表示,日前在師大那邊訓練、加強自己不足,希望把身體練壯一點,看今年可不可以打出10支全壘打;富邦新球員林煜清則說,要補足之前受傷的地方,持續把那些肌力補起來,也相信自己今年會有很好表現。

4名球員去年遭中信釋出,退出台灣職棒舞台,富邦伸手網羅重新給球員一個機會,為期一年,就看球員自己會不會好好把握,交出漂亮成績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棄將#富邦#蔣智賢#張正偉#林煜清#球員#陳鴻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4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