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便!ATM室內區遭占 街友「躺地睡」

記者 葉韋辰 畢倩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23:38

現在不少銀行都有設立室內的自動化區域,擺設ATM給民眾領錢,不過卻有民眾反應,東區有間銀行晚上時常被街友占據,直接躺在裡頭呼呼大睡,許多民眾都覺得很不方便。


 

晚間走進銀行自動化區域,想找ATM領個錢,卻有街友席地而躺,睡得正香甜,而且大剌剌就在區域的正中央,無視他人眼光,在台北市東區,有名街友是這裡的常客。有民眾就表不敢趕街友走,就怕到時候被怎樣。

不只要領錢的民眾覺得心驚驚,連附近做生意的攤販也覺得困擾,私下透露還會有街友在裏頭喝酒,畢竟現在不少銀行都有專門的ATM區域,除了中國信託,附近的台新、玉山、合作金庫也都有,24小時不打烊。


 

關鍵是在室內,還有門能夠遮風避雨,冬天夜冷待在公園或室外怎麼受得了?有民眾就說這些街友最多也只會被趕一下,很快又跑回去,讓他們如果要領錢,也不敢進去。

對於民眾來說可能因此覺得不方便,得多走幾步路去別家銀行,而業者尚未做出回應,也只能靠轄區員警不定時查看,然而街友也僅僅是躺在裡面,沒有違法,得用禮貌性規勸,將他們請出去,不要影響別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M#街友#占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96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