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愛潮鞋擺機車踏墊遭竊 小偷竟是「牠」!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2:02

屏東有一名男子深夜騎機車到速食店買東西,把要價5000多元的心愛潮牌球鞋放在機車踏墊,10分鐘後出來一看潮鞋竟然不見了,他請求警方調出監視器來看,結果真的很讓人傻眼,球鞋主人對於竊賊根本莫可奈何,因為偷鞋的竟然是一隻大黑狗!


 

到底是誰偷了心愛的潮鞋?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潮鞋裝在黃色的塑膠袋裡,就吊在機車的腳踏墊上,只見「竊賊」躍上了機車,把鞋袋叼下來,原來牠不是人,而是一條黑狗!牠嗅了一下袋子、咬了起來,由於裡頭裝了鞋子有點重,連續掉了2次之後,黑狗還是大搖大擺把袋子叼走了,見到這一幕,真的讓潮鞋的主人很傻眼!



墾丁派出所副所長朱之輝指出,當時男子將一雙價值5000多元的潮鞋,放在機車腳踏墊被偷走,這名30幾歲的男子深夜11點多到速食店買東西,只不過進去10分鐘,鞋子就不見了,原本報警要逮人,調出監視器一看實在難以接受,偷鞋的竟然是隻黑狗,實在是欲哭無淚,因為這潮鞋要價5000多元。
 

學生們都知道限量款的潮鞋因為數量有限,得排長龍等候,有錢不一定排得到,因此一雙5、6000元的限量潮鞋轉手賣,甚至可以飆到1倍價,就有不少人專門排隊搶購再轉售。發現心愛的潮鞋是被黑狗叼走後,失主急著跑到附近去找尋,但警方表示,球鞋主人並沒有告知是否找回心愛潮鞋,這「黑狗大盜」可能仍逍遙法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狗#潮鞋#偷竊#鞋子#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12

0.1769